有些商業文字及翻譯與台灣使用者無關恕刪.可看原文http://commercial.blendtec.com/faq.aspx  

1.杯子標號是否是容易閱讀的?
      是。 標號在杯子的外部。

   2. Blendtec是否要求液體的第一種成份?
      否。 您在Blendtec機器從未需要「冰在上方」或其他成份。 它是從冰將做「雪」的唯一的攪拌器。(以前冰在上方或是加入液體的確會更好打.現在我們有攪拌棒克服這個問題囉)
   3. 您的產品UL被證明?
      我們的產品列出與ETL Semko (電子測試的實驗室)。 ETL是另全國性被認可的測試實驗室。 我們的攪拌器是嚴謹UL標準763合格。
      您能讀更多關於ETL在www.etlsemko.com(新杯均有ELT標示)


   4. 我可以分開地買刀片或盒蓋?
      由於刀片被銲接在杯子底部,必須替換整個杯子。 但一個spacesaver杯子的價格與其他廠牌更換刀子組是差不多價格的。 上蓋為可替換的。


   5. 瓶子是否是可堆疊的?
      是。 他們可重疊收藏(標準容量杯),減少收藏面積。


   6. 我可以EZ的隔音罩嗎?
      否。 隔音罩為我們的Titan、ABC或者smoother的系列設計。 它可以被運用在上述之黑色底座,或者崁入在吧台。


   7. 我可以命令單位在220伏特?
      是。 ChefTec、ABC、smoother、spacesaver和Xpress (EZ攪拌器等值)在220伏特是可利用的(台灣因頻率問題未引進220伏特)


   8. 可否向原廠訂購Blendtec?

      否。 我們的銷售交由在各國名聲好的代表和經銷商。

   9.程式容易設定嗎?
      是。 說明書中有詳細說明怎樣編程您的程式。


  10. 我怎麼可以恢復我的攪拌器原廠程式?
      輸入序列5-2-1鍵即可恢復原廠設定。 (茶茶的spacesaver內建vigor life即為台灣專用原廠程式.非私自更改.按5-2-1鍵即可測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