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說~DAY+產品優斗^^
茶家鬆餅粉,蛋糕原料均使用檢驗合格原料
產品資訊
公告,收到茶家低溫產品請立馬檢查產品狀況,蛋糕若有退冰或是受損,請拍照拒收,我會請黑貓賠償

鑑賞家新上市,歡迎選購
spacesaver大特賣.請注意 茶家blendtec spacesaver程式為最新生機程式VIGOR LIFE.食譜以此程式設計.若是其他代理商較舊之程式.請詢問該賣家^^ 雙杯均為新杯.攪拌棒附送.都不會再變相加價請安心選購~

茶的頭毛是集所有麻煩於一頭

自然捲.粗硬.乾燥.敏感.少年白.......還有神經性皮膚炎(壓力大時會發作)

所以勒

基本上這是一顆貴婦頭

如果用了比較化學.比較【平易近人】的髮用品

不囉唆

馬上...馬上喔

變成稻草給妳看

 

話說在三芝時用的是AVEDA系列.很天然.雖沒有馬上的效果.長時間使用下來髮質也相當不錯(AVEDA的縮毛矯正不持久.但真的不傷髮質)

不過來到彰化

那充滿石灰質的地下自來硬水......

才一個星期茶的頭毛就分岔了(皮膚也變差了......)

怎能不好好傳一下傢俬

搜尋了一下

看到達芬尼斯Davines有一瓶精油排毒洗髮精.針對【頭髮被環境污染或者接觸到煙霧, 灰塵, 氯(游泳池),海水和硬水】

哈這不就太符合茶的需求啦

加上茶對義大利有莫名的執著(從世足賽開始.還有好久前的愛車LANCIA THEMA

馬上給他下訂

敗了精油排毒洗髮精.深層洗髮精.控油洗髮精(台先生用).滋養增亮髮膜.高效防護膜.動感洗髮精、動感護髮素、高效保濕霜

4月初用到現在每天很努力的用

茶的心得是---沒有下次了( ̄▽ ̄#) = ﹏﹏

至少它們對抗不了頑固的水質(我的水塔有裝前置過濾喔)

很殘念

也許正常的水質區效果會比較好吧

創作者介紹

貳月魔魔茶的異想世界

mom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n64071
  • 看到這張照片~

    吼)))

    什麼世界。

    偶也要有鎖骨跟前面的肋骨的痕跡。

    偶也要有細細的手。

    偶))))))

    算了,繼續當我的哈比人好了。

    妳~難怪會被人誘拐下來。

    偶是男人,肯定也要把妳給捉下來。
  • 一切都是騙人滴XD
    照兩萬張才有一張有【被誘拐的效果】

    小姐)))))))))
    你的笑容就迷死人了
    等著被誘拐啦^^b

    momotea 於 2009/10/22 00:15 回覆

  • Meme
  • 達芬尼斯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達芬尼斯.com
    賦活精油洗髮乳洗起來涼涼的, 夏天使用很舒服
    草本系列的水感和動感洗髮乳味道很香, 水感是玫瑰味, 動感是葡萄柚味~
    洗完頭髮很香, 聞起來很舒服~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