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725.jpg

這可不是指米粉湯失焦啊

而是茶因為太開心沒有一張照片對到焦XD

 

茶和兩個小朋友超愛吃台北的粗米粉湯

但是好像出了台北.就找不到好吃的米粉湯了

沒想到.前天來我板上逛的大眼美女正好寫了一篇台中的台北米粉湯

看起來有像呢

三點五十分一到.我這個貪吃媽媽就出現在小朋友學校門口

準時把孩子拐上車(平時從來不接他們的)

飛車往台中速速奔去

P1000721.jpg

就是這兒了.台北米粉湯.

喔.太讚了

快快快.上菜

首先介紹的是............

 

辣椒XD

P1000727.jpg

小魚辣椒超好吃ㄟ

簡單的米粉湯配上這味

美味升級100%!

P1000732.jpg

泥看看泥看看.多誘人啊

P1000728.jpg

油豆腐.好吃!!

皮薄豆腐嫩.上面撒的是青蒜喔

P1000734.jpg

粉腸肝連.讚!!!

軟硬度剛好又沒有怪味

紅黑醬配的剛剛好

這樣就結束了嘛?

並沒有

我和小朋友決議

**再來一輪**!!!

 

 

P1000736.jpg

這次茶加點了手工香菇丸.香菇超大的.狠有嚼勁.好吃

P1000737.jpg

又來一盤油豆腐!整盤幾乎被兒子KO!

P1000740.jpg

粉腸肝連也再來一份.下次還要吃大腸菜頭和豬皮看看

P1000741.jpg

老闆招待筍絲一盤(其實我比較想吃梅乾菜XD)

撐死啦20060906113841643.gif

 

這米粉湯算是清淡不油膩的.米粉本身還可以在有些米香

不過在台中能吃到這樣的水準已經感動到爆啦

希望他生意越來越好(前年在美村路吃過一家很好吃.但是下課了)

生意好湯頭一定更好是米粉湯鐵的定律

若是看倌知道中部有好吃的米粉湯一定要和茶說喔

茶真是愛死米粉湯啦(茶最懷念永康街路邊攤米粉湯陪伴茶渡過青澀歲月)

喔耶~

 

台北米粉湯-台中市大墩十街黃昏市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tea 的頭像
momotea

貳月魔魔茶的異想世界

mom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