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說~DAY+產品優斗^^
茶家鬆餅粉,蛋糕原料均使用檢驗合格原料
產品資訊
公告,收到茶家低溫產品請立馬檢查產品狀況,蛋糕若有退冰或是受損,請拍照拒收,我會請黑貓賠償

鑑賞家新上市,歡迎選購
spacesaver大特賣.請注意 茶家blendtec spacesaver程式為最新生機程式VIGOR LIFE.食譜以此程式設計.若是其他代理商較舊之程式.請詢問該賣家^^ 雙杯均為新杯.攪拌棒附送.都不會再變相加價請安心選購~

上次茶家踩的是一萬人次

沒想到一轉眼默默的也來到十萬人了呢1775465354.jpg  

而且這次,茶送的獎品是自家產品喔,希望大家喜歡^^

 

●獎品

獎品為茶家精選掛耳包.由美國精品咖啡協會杯測裁判SCAA CUPPING JUDGE
)-胡元正先生親手烘焙製作.每份五包.五種不同風味

 

胡元正先生簡介

2004,2006,2009台灣咖啡大師競賽評審,
2006~08 世界咖啡大師台灣代表教練,
2008SCAA杯測裁判認證,
2010印尼精品咖啡拍賣會評審,
2011-12 世界咖啡大師競賽(WBC) 認證評審


 

●參加條件

1. 痞子幫之好友 
2. 噗浪或肥死不可的好友
3. 茶的客人們
 

●踩到茶家踩萬活動的幸運朋友(三個數字99999.100000.100001.)
 

1. 請寄:踩中數字之圖檔 ,三天內寄到momotea0217@gmail.com
2. 寄出信件標題請打: 茶家踩十萬之抓抓樂
3. 附上聯絡資料---地址.姓名.電話(手機佳)



●圖檔擷取教學:

1. 踩到其中之ㄧ數字時.找到鍵盤上的“Print Screen SysRq”鍵按下它
2. 開啟小畫家或Word檔.工具列上的"編輯"→按"貼上"
3. 儲存檔案後.將該圖檔寄出

4.
茶收到信件後會馬上回覆.可來迴響處詢問提醒

 

創作者介紹

貳月魔魔茶的異想世界

mom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haocheng
  • 哈哈哈... 是我啦,直接寄給我比較快~

    對了,那個統計數字可以往上移嗎,比較方便擷取畫面~
  • 馬上辦!

    momotea 於 2011/04/09 19:26 回覆

  • MiWA.2
  • 快了耶 我踩得到嗎XD
  • 來玩來玩XD

    momotea 於 2011/04/09 19:28 回覆

  • Jaclyn (諾媽)
  • 耶耶耶!好棒的茶茶家踩踩樂,
    希望我能踩到,好想要那些禮物耶!
  • 很容易踩的啦XD

    歡迎^^

    momotea 於 2011/04/10 22:32 回覆

  • 泰瑞
  • 摩拳擦掌歐耶!!!!!!
    (搶嘎逼給小女王XDDD)
  • 喔耶!

    momotea 於 2011/04/11 09:52 回覆

  • fang-yu liao
  • 過了....
  • 下次再來玩^^

    momotea 於 2011/04/11 12:21 回覆

  • 草莓王
  • 茶茶!
    我想去你店裡吃鬆餅,請問我要怎麼去啊??
  • 員林園林大街32-1號

    momotea 於 2011/04/13 13:05 回覆

  • 悄悄話
  • 琪琪
  • ~"~ 還來的及嘛~~~~
  • 過好久啦XD

    momotea 於 2011/07/18 21:31 回覆

  • 琪琪
  • 好想去喔 可是人在高雄阿阿阿 殘念
    (((淚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