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35.jpg

這一味和香蕉鳳梨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樣順暢的科科笑

喜歡偏酸口感的先生太太小姐們,這款北拜喔~

冷凍庫裡的金賺鳳梨小姐加上現扒皮的葡萄柚先生又要結合了(白色的部份拔乾淨點才不會苦)

加個黑糖塊使口感更豐富

老話一句,鑑賞家果汁鍵按落去

P1020638.jpg

正點啦1775465358.jpg

葡萄柚的膳食纖維有燕麥的三倍,葡萄柚除了在減重上有幫助以外,其實好處還是有很多的。

含有豐富葉酸
孕婦若能攝取豐富葉酸,也可降低巨細胞貧血的可能性;亦可降 低畸型兒發生率。此外葡萄柚所含的豐富檸檬酸還有除腥、除臭功效,而且涼性的屬性能消火氣、解口乾舌燥,在冬天吃完火鍋後可是最佳「涼」伴。

降低癌症發生率
通常防癌飲食原則不外乎低脂、高纖、富有維他命A及C﹔而一個葡萄柚所含的膳食纖維約有10公克,是一般水果的兩倍。葡萄柚的優點,不只低脂、高纖等,還有無鈉、高鉀、高葉酸,從美國研究也證實,癌症病患飲食中,若多吃葡萄柚,可減少3至4成疾病再發機率。新鮮的葡萄柚汁,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C,具有抗氧化劑作用、防止血液凝塊作用及抗病毒作用,其中葡萄柚的果肉含有獨特的果膠,可降低膽固醇,也有抗癌的作用,尤其對預防胃癌、胰臟癌特別有 效。

另外葡萄柚營養素尚含有維他命A、維他命C、膳食纖維、 葉酸、肌醇、β胡蘿蔔素及蕃茄紅素(以上兩種僅存在於紅肉及 粉紅肉葡萄柚)與鉀等…及不含脂肪、膽固醇和鈉的優點。故在減重上可幫助脂肪代謝、提高新陳代謝,固是相當不錯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