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38.jpg

這張照片應該很多人很面熟吧

但是不能說不能說喔XD

P1000620.jpg

就這麼簡單的招牌(提示一

P1000617.jpg

老闆在當地的陣頭很出名喔

P1000614.jpg

老闆現身切鱔魚ing

 

今天是假日.店裡非常忙碌.茶大約站了二十分鐘才有位置

老闆還會較客人先去隔壁喝[牛肉湯](提示二

P1000619.jpg

爆炸了爆炸了.喔耶!!!

這時有一個插曲.店員在問茶要點什麼的時候.茶說兩個乾的一個勾芡的

老闆跟熊熊烈火一樣爆炸了

鍋子一丟衝到茶前面來說【你可不可以點一樣的啊.我炒不完了啦】

然後又和另一桌說【不是我臭屁.我每天生意都很好.何況今天是假日.我生意真的很好啦】

XDDDDDD

很可愛的老闆說XD

於是茶先點了三個乾炒的

P1000623.jpg

P1000630.jpg

我的媽啊.鱔魚脆.意麵Q.大火炒香的味道再加上最後撒上的胡椒粉

好吃到茶也爆炸了!!!

趁著下一組客人點勾芡的時候.茶又插單加了一碗

P1000634.jpg

歐~~~~酸甜的生炒鱔魚意麵.馬上將茶吃過的各家意麵高手打敗(呿.那些算什麼啊)

P1000640.jpg

這樣是一包鱔魚的份量.茶在吃完這一餐.它就已經如圖一般空空如也了

雖然這一餐都在聽老闆碎碎幹橋.然後和等待的客人拍謝.轉身過去又在幹橋.一下開心一下生氣(這是忙到一個如入無人之境的狀態了吧XD)

看老闆那麼嗨覺得好有趣喔

茶只能說--太好吃太好吃太好吃了1775465290.jpg

認真考慮要在台南駐點了啦.哈哈!

 

吃完鱔魚麵.茶到附近的義豐冬瓜茶買涼飲.真是大滿足啊(提示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tea 的頭像
momotea

貳月魔魔茶的異想世界

mom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