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34.jpg

這是一個烏龍的小故事

茶茶雖然住在永靖

但出入大多在員林為主(精確一點的說法是全省各地XD)

前幾天因為代步車壞掉又必須到高雄辦事

決定來個火車之旅

想像中很簡單啊.....我家到永靖火車站--到新烏日--換高鐵

恩.出發........恩..怎麼去呢?

萬能的孤狗.幫我查出了永靖叫計程車的電話.有兩家喔.地址不同喔.都打打看好了....同一個人接的ㄟXDDDD

不久來了一台黑色(?)的小車車.說永靖200.員林300.不趕時間的話到永靖就好了

心想住在這裡一年多了.還沒看過火車站長得怎樣.來巡一下田水好啦

彎了好多彎之後.花了200.謝謝司機.司機先生生怕我反悔似的.噗!!就開走了

抬頭一看.有台火車剛開走..恩恩..恩恩...恩恩恩.......怎麼找不到售票亭??!!

恩恩...恩恩....恩恩.有區間車時刻表....恩恩....咦...剛剛開走那台火車是我要坐的ㄟ...恩恩...恩恩.....下一班要一個小時後@@

馬上打電話給計程車.老闆說.....你再叫車過去到員林要300喔...蝦毀.要不是我的高貴卡打車沒有車鎖.早就自己騎到員林火車站了.....

勤儉持家這幾個字突然浮現.好吧....一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我還有噗浪可以和大家聊聊天呢

恩恩...恩恩..恩恩.......怎麼噗友感覺好像都很緊張.生怕我坐錯車似的.可愛的卡卡小姐還特地打電話來和我說月台不用過天橋.上車再買票就好XD

其實我也蠻緊張的.不知道買票會不會找零.也不知道等下還會遇到什麼狀況XDDD

似乎當我搭上一小時後的那班車.線上的噗友們都安心了...呵呵

在等待的片刻.細看了一下這個小小的永靖站

周圍沒有商店沒有公車站.幾戶住家和綠色的農田環繞

距離上一站和下一站都只有兩公里多

但是隨著區間火車即將到站

也出現了將近十位乘客

是啊.上班上學.出遊....每天也有很多人來來往往呢

在這小小的午後車站.它連結了大大的世界.就這麼簡簡單單

揪感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tea 的頭像
momotea

貳月魔魔茶的異想世界

mom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